行业动态

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2021级双惟实践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1-12-02 发布者:江西中医药大学
分享到:
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2021级双惟实践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1-12-02     点击次数:221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熊思绮 李杜虹 摄影 朱思姨)12月1日晚,江西中医药大学2021级“双惟”实践班开班典礼在神曲厅举行。学工处、教务处、中医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老师、学生政工干部和全体“双惟”班指导老师出席典礼。活动由学工处处长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以及振奋人心的“双惟”班班歌《当那一天来临》中拉开帷幕。中医学院院长宣读了“双惟”实践班班规,教务处副处长介绍了双惟实践班2021年秋季学期的活动安排。全体“双惟”实践班同学集体宣读《“双惟”学子誓词》。

“双惟”实践班高年级学员代表万钧同学讲述了两年来在“双惟”实践班受到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改变,勉励新一届“双惟”学子在实践中培养自立自强品质,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让“双惟”精神贯彻自我。“双惟”实践班新学员代表余欣然同学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加入“双惟”实践班一个月以来的坚持与努力,并宣誓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双惟”学子,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在“双惟”舞台上发光发热。

学校学工处处长在主持中表示,希望每位“双惟”学子能把今天作为新的起点,秉承“双惟理念”和“赢在终点”思想,积极投身到“双惟”实践中来,坚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用青春和智慧去谱写人生道路上的精彩篇章,创造不负时代使命、不负韶华的青春画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稿件来源:学工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杨清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