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宜昌人福药业瑞芬太尼在印度获批上市

时间:2023-05-11 发布者:
分享到:

近日,宜昌人福药业注射用盐酸瑞芬太尼(1mg,2mg)获得印度中央药品标准管理局(CDSCO)的上市批准,这是公司首个在印度本土完成临床试验,并按新药标准获批的麻醉注射制剂。

印度仿制药研发和制造产业发达,但对阿片类麻醉镇痛药品管控格外严苛,目前本土尚无瑞芬太尼上市。作为麻醉镇痛领域的重点品种,公司的瑞芬太尼也受到印度麻醉医生的高度关注和期待。2017年,宜昌人福瑞芬太尼注册申请资料递交印度CDSCO,历时6年最终获批,标志着印度官方对公司麻醉药品质量标准和管制类药品规范管理体系的充分认可。

1683793029133099.jpg

瑞芬太尼适用于全麻诱导及全麻维持过程中的镇静和镇痛,在中国由宜昌人福于2003年率先上市。宜昌人福药业深耕麻醉镇痛领域20余年,已成为国内细分领域领军企业,公司坚持国际化道路,凭借瑞芬太尼原料制剂一体化的供应优势不断扩大国际市场,本次获批将再次提升公司核心产品在南亚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公司国际化进程,让中国造高品质麻醉药品更好的惠及世界人民。

(本文系转载,查看原文请点击此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