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在上海研讨《良好工程实践(GEP)指南》团体标准立项

时间:2024-03-07 发布者:CPAPE
分享到:


良好工程实践(GoodEngineering Practice,GEP)项目管理理念贯穿于制药工程项目实施的全生命周期,指导着从项目定义、项目范围的界定到项目退役的所有日常工程活动。GEP理论是确保制药工程项目合理、经济、高效的实施所必需的,被认为是GMP工作的基础,对GMP的实施具有保障作用。

GEP研讨合影1.jpg

(图为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良好工程实践(GEP)指南》团标立项研讨会参会人员合影)

3月1日,由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良好工程实践(GEP)指南》(以下简称GEP指南)团体标准立项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山东鸿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协会副会长、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资深副总裁薛云丽,协会副会长、湖南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郑起平,协会副会长刘卫战、副秘书长李维出席,协会医药环境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君实生物副总马骏,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副秘书长缪晡,与上药集团、君实生物、绿叶制药、莱士血液、安徽万花草集团、国药上海院、浙江美阳上海院、瑞特威咨询公司,中电二、中电四、楚天科技、上海东富龙科技、朗脉、柏诚、捷顺、大连腾马、科圣鹏、中电精泰等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部分专家就GEP最新理念/体系架构与应用实践、GEP在药企EPCMV中的作用、药企的良好工程实践(GEP)案例及制药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GEP管理的实践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与会人员从多方面多层次多维度进行研讨,对协会开展GEP指南团体标准立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大家表示,这一团标制定项目应集中梳理在我国制药工业领域的GEP定义、GEP目的、GEP的核心理念等认知和创新实践,提高行业对于国际对标的认识,为制药行业赋能,不断推动标准修订成果与行业实践深度融合,从而有效促进医药行业GEP规范化发展。

GEP研讨2.jpg




CPAPE工作的相关链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