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通知】2022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大会暨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第十二届年会定了,11月中旬相聚无锡

时间:2022-08-12 发布者: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分享到:

       生物医药,主要是指应用现代科技成果中的化药原料药、制剂,生物药(含疫苗),中药(中药饮片、中成药)、医疗器械等;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涵盖了药械创新研发(含工艺设计)、药品生产制造及其质控分析、药品流通和应用的质控、评估、安全环保等相关的技术、工艺、设备开发应用及其工程实现和运维管理等,可以说,精密化自动化是产业基础,数字化信息化是提升手段,连续化体系化是业界新态,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是重点方向,国际化竞争优势是市场目标。

      2022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大会是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CPAPE)举办的聚焦医药先进制造理念、技术、方法、措施和产业资源对接的首届行业盛会,同时也是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第十二届年会。原定于今年3月召开,应疫情防控要求延期,经与各相关方磋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大会定于11月中旬在无锡召开。大会期间,将召开全体大会、12个分论坛、协会第七届七次理事会议,以及若干闭门会等,并在会前、会后将组织部分嘉宾、参会企业高管参观无锡、常州等地的知名制药企业、设备生产企业等,理论联系实践,助力将现场考察所得在会上交流提高,便于将大会期间所获理念观念与真实场景融合,合力打造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的产业生态圈。

       创新竞争,锻造优势!

       走在制药工业的先进制造道路上,我们昂首阔步!11月15日-18日,无锡见。

54.jpg


2022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大会

暨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第十二届年会

一、会议主题创新竞争 锻造优势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家药典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协办单位中共无锡市锡山区委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

          无锡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

          无锡精准医疗产业园

承办单位:北京佰瑞时代会展有限公司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21115日(周二)—18日(周五)

地点:江苏无锡君来洲际酒店(无锡市梁溪区永和路6号)


四、参会主要人员

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国家药监局、生态环境部、江苏省药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国家药典委员会,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审核查验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专家;无锡市、锡山区有关领导。


参会:制药企业高管,生产负责人、质量负责人、设备负责人等;;药品研发、质量检测检验、医药物流公司高管;医药设备企业、工程公司、设计院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等方面的高管、负责人等;以及WHO、FDA、USP、ISPE等单位驻华机构代表;临床专家、检验科医生等。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中国药品监管研究会、无锡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等的负责人、分支机构负责人、会员单位代表等。

五、简明日程

1.jpg

2.jpg


注意事项:

1、大会需提前报名,避免空降无法正常参会的尴尬;

2、请扫码大会海报上的二维码,或以下二维码完成提前报名;

2.png

3、以往完成扫码报名的代表,还请再次扫码确认。大会延期期间,有一部分已经报名的代表换岗,信息不准确可能影响正常参会;


**会议具体演讲交流内容正在调整,正式通知9月初发出**


大会两次延期,对所有支持协会和大会工作的领导、嘉宾、代表和赞助商朋友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11月15日-18日,我们相聚无锡,围绕“创新竞争 锻造优势”主题,一起研讨、商议和推动我国制药工业的先进制造大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