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远程商务配对】CPAPE组织参与第24届日本国际制药工业展线上活动

时间:2022-06-14 发布者: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分享到:

       第24届日本国际制药工业展(Interphex Japan 2022)将于2022年7月13日-15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开展。本次展会涉及包装/检测/设备/实验室/材料/灭菌/物流等领域,同期生物医药研发领域展会将共有900家展商齐聚,展示相关前沿技术。


       结合协会会员单位目前从中国赴日本参展的现实困难,协会与主办方协商后明确,协会会员单位可以免费参加本届展会的远程商务配对活动(线上),开拓、维系与日本制药企业的交流,了解日本制药设备、工艺和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以及行业最新趋势信息,对接业务。


       日本制药工业展览会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类展会之一,展品范围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的全过程,是亚洲领先的综合制药展之一。


      以下海报中所列的企业,是这次展会的主要参展商,这些公司的决策层和技术层人员都会在展会现场,都有实机展示。通过线上远程商务对接活动,大家可以增进彼此之间新的交流和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614164226.png

报名参加这一远程商务配对活动的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参加。

2.png

会员单位对于本次活动具体问题咨询:李维副秘书长  13601095300(微信同号)

医药设备工程协会Logo.jpg

【返回】